預備放暑假啦~繼續閱讀

圖片來源:KKnews

過去這兩個月真是發生了許多事,台灣的疫情一下子變得很嚴重,從想要清零變成要與病毒共存,大家也為此付出了許多努力。尤其是確診不斷,學校停課又復課,好不容易回到學校上課了,沒兩三天又再次停課,真是辛苦了許多家長。為了因應這樣的狀況,學校、安親班、美語補習班等等也紛紛開啟線上上課的課程,讓孩子們可以停課不停學。這個時期的孩子彷彿生於憂患,在病毒肆虐的困難環境下學習,但可喜的是,孩子的韌性和可塑性超乎了我們的想像,他們對科技學習的掌握程度也令人驚異!相信在這「疫情時代」下成長的孩子們,會學得更好、更快,疫情危機反而使孩子們更加熟悉數位學習方式,對他們的未來也可說是一種加分項。

夏日漸烈,幼兒園、中小學生們準備迎接暑假,應屆畢業的孩子們終於經過了會考、學測,馬上也將迎來七月的指考,終於可以解脫好好休息放個長假了!台灣在積極防疫措施下,終於也稍微見到一點曙光,確診人數逐日稍微下降,可以開始期待自由呼吸的一天了。希望在這個暑假大家都還是能不要鬆懈,小小喘息之餘也要記得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、減少不必要的群聚,別讓疫情重新捲土而來,也不要讓新的病毒再次肆虐,讓暑假後的每個人都能恢復正常上班上課,真正重回正常的生活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