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一個安心幸福的母親節~繼續閱讀

母親節即將到來。因為疫情的緣故,今年母親節粉嫩的春天康乃馨,好像蒙上了一抹擔憂的灰色。大家又想慶祝光輝的五月,又擔心疫情延燒會擴大感染,每個人的笑容下面都暗暗地擔心著。

事實上,只要做好防疫的措施,我們照樣可以歡慶一個無憂的母親節。最近北部紛紛傳出本土的案例,人心惶惶,各個學校乃至美語補習班、家教班也都加緊宣導防疫措施,前鋒美語也發出通啟,要求大家勤洗手、戴好口罩,如果有和居家隔離者接觸,也要在家休息七天自主管理。防疫說穿了就是要靠全民的努力,只靠政府是絕對不夠的,我們一定要從自身做起,每一個小細節都要注意。

雖然大家都說害怕群聚感染,但小編前幾天打電話想預約母親節當日的餐廳,卻都已經客滿訂不到了!其實如果真的擔心疫情擴散,在家慶祝母親節、為媽媽燒一桌菜,既可以免去舟車勞頓和人擠人的擔憂,也可以藉機展現自己的廚藝讓媽媽驚艷一下;如果廚藝不精,叫外賣也是很好的方法。只是當天外送一定訂單滿滿,要記得提早預訂才不會讓大家餓肚子喔!這樣減少外出、降低和人群接觸的機會,必定能讓母親節過得更安心、更幸福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