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ay I go to the bathroom?」 這是阿福在幼兒園最會說的一句英文!~閱讀更多..

前進美語|「May I go to the bathroom?」 這是阿福在幼兒園最會說的一句英文!

阿福進入小學後,因為過去學英文的恐懼記憶,阿福最不喜歡上的課就是英文課! 雖然他會羨慕班上英文程度好的同學,但是還是提不勇氣來學習英文。

轉眼阿福升上三年級了,英文課程內容已經包括生字、句型等,不認真學習實在不行了! 媽媽拜訪了附近的美語補習班、安親班,了解他們的教材和上課方式後,覺得這些團體班課程並不適合阿福;很幸運地~ 朋友介紹前鋒美語的Pauline老師給我們認識,前鋒美語老師上課活潑熱情的教學、課堂上同學開心積極的參與都非常吸引他,阿福經過8堂課Pauline老師的小班教學,已經除去了他對英文的恐懼,更讓我驚訝的是~~ 週末阿福自己複習學校老師的考試範圍後,居然跟我說: 媽媽! 英文好好玩喔!!

我非常開心與感謝前鋒美語Pauline老師的教導,讓阿福找到英文的樂趣和自我學習的方法!

影片連結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