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學習,安全學習~閱讀更多

近日虐童案頻傳,殘忍的新聞畫面令人不忍卒睹。似乎越近年關,社會越不安寧。

但是事實上,虐童的案例從來都不是突發或偶然。這是一直以來的問題,從來沒有消失過。不但在家庭,在幼兒園、在學校、在補習班,各種事件都以不同的面貌不停出現。

從父母開始幫小孩找第一間幼兒園起,直至孩子逐漸成長,開始需要各項課程、找各種補習班,安全始終是父母的第一考量。當然,會送孩子去補習班、去學美語、去學才藝,一定希望孩子在知識能力上獲得最好的資源。各大補習班紛紛打出各種升學口號、優良師資,卻往往忽略了孩子在幼兒園或補習班、安親班中的隱性憂慮──在新團體中的老師的霸凌、同儕的霸凌,有形的或無形的(身體上或精神上的)團體壓力,這也是父母絕對無法接受的。

前鋒美語是新店地區極為優質的補習班,老師都曾在私立雙語幼兒園及中小學任教,對於學生的瞭解,絕對不僅止於只在補習班內的短短幾小時,更令家長放心的是,前鋒美語採取小班制,相對於團體班的教學,小班制不但能讓學習更有效,更能使老師完全關注每個同學的狀況,杜絕所謂的霸凌或團體壓力。

孩子要快樂學習,首要的是一個安全的環境。要先有令父母和孩子都感到安心、沒有壓力和緊張的學習環境,才能有後續的學習的果效和成績。新店地區的美語班和補習班非常眾多,但前鋒美語令人安心的學習環境令人印象深刻──沒有憂慮,讓父母放心地讓孩子在此學習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