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School準備開學囉!~繼續閱讀

圖片來源:壹讀

因為之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寒假延長,使得今年的暑假成為有史以來最短的一個暑假,放得好不過癮啊~這幾天陸續開學了,大家是不是都有收心了呢?

在台灣,開學就是趕快把作業趕完、收拾書包文具準備回學校上課。不過在國外,尤其是美國,開學可是有著濃濃的節日味道喔!各大賣場、商場都會掛上Back To School(開學囉)的標語,舉辦相關的特賣會。別以為這沒什麼特別,這段時期的銷售額可是僅次於聖誕節和新年的呢!

Back To School除了當作名詞使用,還可以直接放在名詞前面當作形容詞,像是Back To School Shopping(開學大採購)或者是Back To School Sale(開學大拍賣)等等。

如果有一天你去到國外,看到櫥窗上貼有前面所說的這些英文,記得一定要進去逛逛喔,因為裡面一定有很多物超所值的商品特賣,舉凡從書包、文具到電腦、衣服、鞋子,五花八門一應俱全,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各種需求,為開學做好準備,好好迎接新的學期!!